Uncategorized


WordPress 是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的 blog,但是自己從來沒用過。在看到 WordPress 一些很精緻的排版之後決定試試看,還花了點時間把 msn spaces 的 blog 輸入到 WordPress。有可能以後就會把這個當作主要的 blog 囉~

廣告

昨天晚上11:30,我收到了一封令人高興的email。雖然心中難免有些緊張,因為可能之後要吃苦,但是我不在乎,有機會就是幸福。

今天早上2:30,我收到了一個讓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尖叫的email。比昨晚11:30收到的email還要棒。我沒有想到我會這麼的幸運,感覺是上帝送我的禮物。我早上10點半查email到現在,我還是有點不能相信。一次又一次的看那封email,確定我沒有看錯。這…是真的嗎?

啊!!!!!高興,興奮,感激,感謝,今天一次全部一起感受到,哈哈!

Yay~終於又可以開使用自己的電腦了。今天早上到公司,想說查查看我macbook 的repair process。原本想說大概還是repair in progress,沒想到網頁一跳出來,竟然說星期六就修理完畢,目前fedex正在把我的電腦送到apple store裡?!哇!!想說太爽啦,禮拜二維修廠收到我的電腦,禮拜六就修理完畢?太快啦!!

為了早點拿回電腦,我今天還早了15分鐘下班,直接開車上高速公路飆往apple store~拿到電腦的時候看了看換了那些零件,如下:

主機板,散熱器,鍵盤,top cse。

電腦裡面的鍵盤跟塑膠殼全部換新,太棒啦~更棒的是,我的硬碟沒有被刪除,仍然保留著我原來的資料檔案,原來很擔心要重新安裝軟體的顧慮也都沒了。

現在就希望我電腦不要在壞掉啦!換了主機板跟散熱器,我想應該是沒問題了 (Knock on wood…)

這幾天電腦自動關機的情況越來越嚴重,已經到每天三四次的地步。上網看到其他人維修的結果,似乎在九月九號之後的電腦就沒有這種問題。據說是主機板跟散熱器造成的問題,維修之後的電腦聽說不僅作業溫度下降很多,風扇聲音也大幅減小。有些人電腦拿回來後不止是主機板跟散熱器更換,連外殼都換了個全新的!哈哈,希望我也能換一個全新乾淨漂亮的外殼~

昨晚跟即將回OSU的同學吃飯,有深深惆悵感。之後到12月1號,我得自己一個人留在這裡工作,週末沒有人跟我出去吃飯看電影。有時候想到這些還真是有點懷疑我能否撐住這段孤獨的時期。

我不否認,我的確有點後悔當初答應公司繼續留三個月。那時候才來一個月,很多跟我一樣的實習生,大家週末出去玩,感覺上要多留3個月,根本就是沒多長的時間。後來8月底大部份的實習生離開後,忽然就發現其實這樣還蠻無聊的!想起我要等到12月才能回家,我….很想現在就回家!

數一數,我還有11個禮拜,11個禮拜裡,恐怕最難度過的就是10月。九月剩下兩個禮拜,應該很快就可以過去,11月後第二個禮拜有Michigan的game,可以好好期待,第三個禮拜是感恩節有放假,之後第四個禮拜就是我在Austin的最後一個禮拜,也一定沒啥問題。麻煩的就是10月,好像沒甚麼特別的事情,總共數一數有5個禮拜的時間,天啊~

呼….11個禮拜,現在只能咬緊牙關,再度學習過一個人的生活。老實說,I’m sick of this shit,去年7個月在Cleveland就發誓絕對不可以再這樣對待自己,沒想到今年又犯下同樣的錯誤。以後回頭看看21歲、22歲這兩年,恐怕是我成長最多的兩年吧?發現完全一個人的時候,那種心思上的思考是平時的好幾倍,大概因為是真的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作了吧?很自然的會思考一些很無聊的事情….

不過,最近台灣倒扁運動倒是挺精彩的,給我這個無聊的人一些蠻有趣的娛樂。常常想說如果我今天沒有來美國,我恐怕真的會覺得很煩吧?但是來了美國之後,真的覺得世界這麼大,有比台獨與否更重要的事情。大陸崛起,美國打伊拉克,中東政治,WTO跟大陸的交涉,歐盟跟大陸談的貿易協定等等,其實台灣台獨與否,真的沒有太大的差別…或許這不是台灣來得人願意聽到的,但是 I’m sorry, but the world just doesn’t really care about an island called Taiwan。

以前聽到有人因為聽到阿扁當選而在街上暈倒,或是拿刀準備自盡,如此激烈的行為,現在想想都覺得蠻好笑的,其實根本就沒有必要啊?阿扁當選了,也沒有台獨呀,他講歸講,也只是騙騙選民,其實真要台獨,美國也不會讓台灣這樣做。行動比較重要,我覺得只要政府沒有垮台,那天天吵是否要台獨,那就給他們吵嘛~反正只是空講話,我還是過的很好呀~世界上有其他好多更重要的事情在發生,大陸歷經劇變,也遇到越來越多問題,身為中國人,看看大陸相關新聞跟世界各國對大陸發展所作的各種反應,再回頭看台灣人覺得阿扁當選就是世界末日,或是阿扁下台了就是台灣滅亡的起端,都把世界看的太小了。世界上有太多比台獨更重要的事情,有沒有台獨,其實根本就不重要,而且重點是,台獨是不會發生的事情。

不過,我可沒有不喜歡台灣喔,最近看台灣新聞都忍不住笑出來,看看靜坐時的一些鬼點子,簡直是太有創意了,甚麼樹上榜紅布條,圍城,等等,美國人那裡想的出來這種點子?這是只有台灣才有的文化嘛!這就是台灣不一樣的地方,別人可能不care,我倒覺得很好玩!台灣人太可愛啦~身為台灣來的人,我很喜歡!

從這禮拜初開始,我的Macbook開始秀斗,會沒事斷電關機。上網找找,發現好像從大約三個禮拜前開始世界各地的Macbook都有這方面的問題。主要是六月的機器容易發生這種問題(我就是六月買的),而且因為最近才開始有這方面的問題,零件都缺貨,有人等了3個禮拜還沒等到。

今天下班後跑去Austin 的Apple Store,給店員檢驗一下我的電腦。我走進去,跟店員說我的電腦常常沒事關機,他一聽到臉上就露出喔~知道…的表情,還蠻好笑的。店員當時正在幫另外一個客人,我才剛坐下來,那個客人就轉頭跟我說,我也有一樣的問題~哈哈

店員還蠻熱心的,幫我看了一下,把RAM重新裝了一次,然後我跑了一下,似乎沒啥問題。我問他說如果送修要多久,他說二到三個禮拜(天阿~),我就說喔…那我拿回家試試看好了,如果不行,我再做打算。店員似乎心情蠻好的(禮拜五嘛),還拼命跟我聊天,說他們這兩三個禮拜好忙,都是這方面的問題,然後又說蘋果公司多好都好(再好也沒用好不好…我的電腦還是壞的)。他還很熱心的說如果要送修他現在就可以幫我填資料。不過我想說先等等好了,3個禮拜沒電腦我還真是有點受不了(這是不是addiction啊?)

拿回家後,我正要寫這個blog,結果….螢幕全黑,電腦又關機了。該死的!看來我真是得等個兩個禮拜後拿去送修,真是….想罵髒話!不過 on the bright side,至少我主機板可以換新,嘿嘿~

剛剛看到這張倒扁的照片,太帥氣了!!!!!!!V for Vendetta??!!!贊贊贊~~這個比喻真是太適合了~!YOU ROCK my man…..靜坐加油阿!!!要是我現在在台灣,我一定去!!

"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ernments. Governments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."
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– V

後一頁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