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~終於又可以開使用自己的電腦了。今天早上到公司,想說查查看我macbook 的repair process。原本想說大概還是repair in progress,沒想到網頁一跳出來,竟然說星期六就修理完畢,目前fedex正在把我的電腦送到apple store裡?!哇!!想說太爽啦,禮拜二維修廠收到我的電腦,禮拜六就修理完畢?太快啦!!

為了早點拿回電腦,我今天還早了15分鐘下班,直接開車上高速公路飆往apple store~拿到電腦的時候看了看換了那些零件,如下:

主機板,散熱器,鍵盤,top cse。

電腦裡面的鍵盤跟塑膠殼全部換新,太棒啦~更棒的是,我的硬碟沒有被刪除,仍然保留著我原來的資料檔案,原來很擔心要重新安裝軟體的顧慮也都沒了。

現在就希望我電腦不要在壞掉啦!換了主機板跟散熱器,我想應該是沒問題了 (Knock on wood…)

